close

IMG_1410.JPG

IMG_1406.JPG

IMG_1409.JPG

IMG_1017.JPG

 

 

IMG_1395.JPG

 

 

 

 

 

 

這次很開心擔任美人知己試用大隊
吃美食止不住嘴,聚餐應酬多,像我本人就是個零食怪獸,每次亂吃就有罪惡感,
 大餐隔天用滿足飲幫助降低負擔,讓體態不隨著貪吃而走鐘!隨時隨地輕保養
女生啊愛漂亮歸愛漂亮
偶爾還是會嘴饞一下 ,
為了不讓自己心情不好 但又不想破功
心理的魔鬼與天使陷入天人交戰
這時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就是女生的救星小小一包 攜帶方便 免去自己分裝的麻煩
在辦公室放幾包或是冬天帶到學校喝都ok

三種口味

晶亮莓果 —養顏美容好氣色
美肌可可 —提升代謝

 

紅豆紫米—美麗好氣色
 

供大家選擇

 

 

現代人忙碌早餐常外食解決,大家應該都知道早餐其實通常高油,又缺少纖維
 

而早餐店的飲料通常也是高糖高脂肪
 

食譜也推薦可以將纖食飲放在早餐的飲料代換,輕盈補給12種益生菌及水溶性膳食纖維,如果女孩們夏天食欲比較不好也可以把纖食飲當作基底加入麥片脆片水果,
 

就是清爽的一餐,養顏美容給你美麗好氣色
 

 

 

運動後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 
 

也可以來一包補足蛋白質、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綜合分解酵素,像我自己有時熬夜忙碌,運動前後有點餓又沒時間吃飯我就會用這種攜帶方便有飽足感的沖泡式飲品

 

止一下餓,實際沖泡發現等個五分鐘在喝會膨脹更有飽足感,可可口味我自己已經喝了超多包,加豆漿牛奶也很好喝喲
 

像現在冬天到了,女孩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吃零食容易嘴饞的,面對這麼多甜點真的是很難抵擋誘惑,這時也可以來一杯滿足嘴饞,不失控
 

 

 

愛喝手搖杯的飲料控,不喜歡喝水,喝飲料罪惡感又很深,台灣的手搖杯真的是很多啊,看別人喝很痛苦,不然來泡個larler輕纖食感滿足飲藍莓口味好了
 

上班族最容易缺乏運動,女孩們過了一定年紀一定有感覺到代謝不如年輕時快,但是上班又忙下班回家倒頭就睡根本沒力氣運動,辦公室飲料揪團一直定,超級失

 

控,不如準備一點低卡的零食 沖泡飲放在抽屜,看別人喝自己也不會這麼難受
 

我不會說我已經喝了超多包,可可口味平常愛吃可可的我完全可以,剛開始還傻傻的太急著喝,後來發現要放個幾分鐘才會膨脹,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哦🤣

 

想看更多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